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1:45

HomePod mini 交付日期迅速推后 尤其是太空灰型号

苹果已经接受了太多的HomePod mini的预订单,以至于很快就不得不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日期推后,部分地区和型号甚至长达两个月。尽管被许多行家认为是一款优秀的智能音箱,但最初代的HomePod从未获得巨大成功。然而,新的HomePod mini似乎将成为一个热门商品,在预订开始后的几个小时内,一些全球范围内的交货日期已经延后了数周。

不过,不同地区和型号,交货日期差异非常大,而太空灰HomePod mini似乎是目前两种颜色选择中最受欢迎的。

由于苹果没有公布任何有关库存水平的细节,我们只能从预计的交货日期推断出这么多。以美国地区为例,如果你想要一台白色的HomePod mini,目前下订单的话,仍然可以在11月13日得到它。而如果想要太空灰的,则需要等待2-3周。

在全球范围内,太空灰机型大多都有相同程度的交货延后,一些地区的在线商店对这一型号的交货日期后延3-4周左右,包括英国、加拿大和法国。

德国的情况就更加夸张,新订购的太空灰 HomePod mini 甚至推后到6至7周之间。白色型号实际上更糟糕,现在买要两个月以后才能到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