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0:30

Geekbench上发现搭载骁龙875 SoC的小米旗舰手机

91mobiles发现,一款型号为M2012K11C的小米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上,它似乎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旗舰设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智能手机搭载的是未公布的高通骁龙875处理器。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将被称为什么(可能是Mi 11),但我们可以推测它将是首批采用骁龙875 SoC的旗舰设备之一。Geekbench列表还透露了M2012K11C智能手机的其他一些关键规格。

Geekbench榜单显示,小米M2012K11C手机的单核成绩为1105分,多核成绩为3512分,这是一款搭载骁龙875的旗舰机的预期成绩。回顾一下,三星Galaxy S21+曾在9月份在Geekbench上被发现采用Exynos 2100芯片组,分数相比小米手机更低。上市信息还显示,小米M2012K11C旗舰机将配备6GB内存,我们之所以相信这款手机会搭载高通骁龙875 SoC,是因为源代码中提到了Adreno 660 GPU。回顾一下,骁龙865+搭载的是Adreno 650 GPU。

从Geekbench列表中无法收集到更多其他信息。这很有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下一款小米旗舰手机规格,考虑到米10是首批推出的搭载骁龙865的设备之一,我们有可能看到的是小米米11智能手机。这款设备预计要到2021年初才会推出,因为高通将在12月才公布骁龙875 SoC。小米有可能在1月份宣布这款旗舰机,以与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竞争,后者据传也将在同月正式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