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0:20

供应链看到iPhone 12假期季度需求强于预期

摩根士丹利称,苹果供应链的盈利和其他数据表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需求比预期的要强得多。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分析师Katy Huberty指出,苹果美国供应商在过去一周的营收和盈利都强于预期,这是供应链订单强劲的信号。

包括高通(Qualcomm)、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Qorvo和Cirrus Logic在内的7家苹果供应商公布的财报令人惊讶地上扬,平均超出共识预期7%。这些供应商发布的指导意见也平均高出共识约13%,意味着在经历了三年的季节性平缓增长后,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

Huberty指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延迟上市可能是这种较好的季节性增长的原因,但供应商的评论也表明,需求超出了此前的预期。这一数据也与12月季度的iPhone建造量增长以及目前发布机型的需求迹象相一致。Huberty指出,iPhone 12 Pro的平均交货时间仍然为25天,是目前周期内所有iPhone机型中最长的。

该分析师表示,供应链数据和较长的交货时间支持了摩根士丹利高于共识的2021日历年iPhone出货量预测,即2.2亿部。所有这些都指向iPhone 12产品线的最佳情况,因为更多机型、5G支持和积极的运营商补贴的结合,很可能会加速iPhone营收从已经强劲的C3Q水平上增长。

Huberty的12个月AAPL目标价仍为136美元,基于苹果产品业务的5.9倍企业价值销售倍数和苹果服务业务的10.5倍EV/销售倍数。这样一来,2021年的EV/Sales倍数为6.7倍,当年的目标市盈率为33.3倍。AAPL股价在周五上午的日内交易中报116.64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