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23:30

微软Xbox游戏栏崩溃 出现错误代码0x803F8001

Windows 10的Xbox游戏栏充满了有用的功能,包括一个新的资源监视器,它的工作非常好。 然而,最近的一次服务器端更新使游戏栏崩溃,出现错误0x803F8001。最新的Windows 10错误竟然阻止一些用户访问游戏栏及其服务。有几位用户向我们求助,他们报告了以下错误信息:“Xbox游戏栏目前在您的账户中不可用。请确保您已登录商店并再次尝试。以下是错误代码,如果你需要的话。0x803F8001“。

微软论坛和推特上越来越多的帖子证实Xbox游戏栏出了问题,目前用户报告这个问题已经超过10个小时了,但微软还没有承认这个故障。Xbox游戏栏错误0x803F8001是由于11月5日进行的服务器端更改造成的,目前仍在影响全球用户。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它只影响Windows 10 1809版本或更新版本。另外,只有部分用户会出现上述错误。

一位用户在Reddit讨论中指出:"我每次试图在Windows 10上打开Xbox游戏栏时,都会不断收到这条消息。"其他用户也证实了这一故障。不幸的是,对于那些由于错误代码0x803F8001而无法访问Xbox游戏的人来说,没有简单的修复方法。你可以卸载游戏栏,并从微软商店重新安装,但这不能解决问题。如果你还想重新安装Game Bar,请以管理员权限打开PowerShell,并运行以下命令:

Get-AppxPackage Microsoft.XboxGamingOverlay | Remove-AppxPackage

要重新安装Xbox Game Bar,请前往微软商店,并在其产品页面上点击 "安装 "按钮。同样,正如我们所提到的,这不会解决崩溃问题,这似乎是服务器端变化的结果。如果你无法在Windows 10上访问Xbox游戏栏,等待微软承认中断似乎是目前唯一的选择。鉴于这个问题似乎非常普遍,微软很有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推出一个快速修复这个问题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