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6 17:00

滴滴旗下橙心优选在广州等三城上线

11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今日在广州、南京、石家庄三个城市同时上线,并推出一系列爆款产品。截至目前,橙心优选的服务版图已经扩大到全国14个城市。

据悉,橙心优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商品。用户每日0点到23点,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

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在顶端搜索框内输入“橙心优选”,即可看到“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点击进入选择距离自己最近或最方便的自提点并登录就可以下单。

11月3日,滴滴CEO程维在内部会上表示,滴滴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全力拿下市场第一名。

此外,橙心优选承诺,运营初期有丰厚补贴政策,对覆盖区域大、多个网格站的合作商进行现金激励。激励政策长期稳定,区域保护,保证合作商收益,没有额外费用。

目前,橙心优选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团长,并承诺为团长们提供丰厚的销售佣金、下单奖励,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