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6 16:41

爱艺奇会员涨价,当前会员自动续费可享两年保价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日,爱奇艺官方宣布,将于11月13日0点起对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进行调整,整体上调了会员的价格。

具体来说,调价后共分六档,连续包月、月卡、连续包季、季卡、连续包年、年卡定价分别为19元、25元、58元、68元、218元和248元。

据悉,新价格推出后订阅爱奇艺的新用户将支付新价格,而对于调价前已购买连包服务的会员,都将继续享有“不取消当前自动续费则两年内不变价”的保价服务。

对于涨价一事,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认为现在都重视版权,版权支出大了,成本上涨会员肯定也涨价,只要能继续提供好的作品都不是很大的问题。

爱奇艺方面回应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创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促进产业的持续发展。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为内容创作者构建更健康的产业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