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6:40

委内瑞拉建立国营加密货币交易所VEX

【TechWeb】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已推出国营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支持石油币(PTR)、比特币(BTC)、莱特币(LTC)和DASH。

据委内瑞拉加密监管机构Sunacrip在政府媒体门户网站上发布的声明,其国营加密交易所被命名为委内瑞拉交易所(VEX)。VEX将使用“P2P技术”,也可以通过政府发行的加密钱包应用程序PetroApp进行访问并链接。

该国最近还宣布,将对其帕特里亚加密汇款平台进行重大升级,为BTC和LTC钱包提供支持。

Sunacrip补充说,它还将为自己的网站增加一些功能,比如包括比特币和替代币价格计算器,以及增加“彼得罗计算器”(Petro Calculator)的链接。“彼得罗计算器”是一个政府批准的应用程序,允许公民进行实时加密货币对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对fiat币和fiat币对加密货币之间的价格换算。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