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1-06 15:20

理想汽车因召回致歉

今日,理想汽车官微发布道歉信称,2020年11月1日理想汽车宣布将为2020年6月1日及之前生产的理想ONE车辆升级球销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信息发布后,许多车主、媒体和专家朋友们都指出,此次行动应该按照“召回”来定义,理想汽车的表述不符合行业和公众的认知。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前悬架下摆臂球销脱销力设计原因,车辆受到碰撞冲击时可能导致前悬架下摆臂球销脱开,可能会影响车辆的操控,极端情况下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球销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以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2020年10月31日,理想ONE累计发生前悬架碰撞事故一共97起,其中有10起发生了前悬架下摆臂球头从球销脱出的情况。

此前理想汽车表示,从6月2日起,对其工厂生产的理想ONE已经做出了缺陷部件调整,也就是更换了球销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理想汽车销售服务副总裁刘杰表示:“本次硬件升级已经跟相关的主管部门进行了报备和沟通,按照硬件升级的方式为用户升级,所以跟大家以前看到的那种由于车辆本身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和质量问题的召回,是不一样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