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5:10

WhatsApp在印度推出支付服务 要跻身成为应用

WhatsApp 今天宣布在印度推出支付服务,通过进一步完善移动支付生态让这款热门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跻身成为“超级应用”。这家隶属于 Facebook 的公司本周五在印度发表的一篇博文中写道:“人们可以安全地向家人转账或者分担商品成本,而无需亲自兑换现金或者去当地银行。这种安全的付款体验就像发信息一样容易”。

在 iOS 和 Android 端的新版 WhatsApp 应用中,公司已经推出了支持 10 种印度语言的数字支付系统。该应用的支付可以通过 UPI 进行启用,它是印度一些最大的银行共同开发的付款基础架构。

目前印度的移动支付领域主要被沃尔玛的 PhonePe、Google Pay 以及阿里巴巴支持的 Paytm 占据,而 WhatsApp 将进入这个强敌环伺的市场中。它仍然使 WhatsApp 更加接近于在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上成为“超级应用程序”的目标,该市场已经吸引了超过 4亿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