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4:30

Facebook和Instagram将置顶推送2020美总统大选结果

Facebook 表示,在大多数新闻媒体发布公告之后,该公司也将通过系统推送的形式,向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用户置顶显示 2020 美国总统大选的最终结果。此外发言人 Tom Reynolds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称,Facebook 还将为候选人附上指向投票信息的标签链接。受其信赖的新闻来源,包括 ABC / CBS / Fox / NBC / CNN、以及美联社在内的独立主流媒体。

由于几大州的计票工作持续到了周四,Facebook 也留意到了早前的某些说法可能不够准确。为此,平台方面会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防止过时的误导信息被传播给更多人。

早些时候,Facebook 已经宣布了一些应对措施,比如从 11 月 3 日起减少开始减少错误信息的传播、限制政治类广告的投放、以及在大选前就冻结了政治广告的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