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1:55

比特币价格突破1.5万美元大关 创下今年新高

【TechWeb】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比特币价格突破了1.5万美元大关,创下今年新高。此前,比特币价格刚刚突破1.4万美元大关。

CoinDesk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价格上涨了近10%。在突破1.45万美元的水平几个小时后,该加密货币的价格突破1.5万美元大关。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这种加密货币以价格波动剧烈而闻名。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一路飙升。自今年3月份跌至4000美元以下以来,该加密货币的价格已经翻了一番。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管理公司BitBull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乔•迪帕斯夸里(Joe DiPasquale)认为,看涨情绪是比特币价格最近上涨的主要推动因素。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

据悉,比特币的供应量限制在2100万个,而这一数字预计将在2140年前后达到。

外媒称,尽管比特币的价格明显过高,但对比特币的需求仍在显著增长。持有者分布图显示,持有100到1000枚比特币的投资者数量显著增加。(小狐狸)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