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1:45

特斯拉开始卖酒了!售价250美元特斯拉龙舌兰酒上市

【TechWeb】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从火箭和汽车扩展到酒类领域ーー特斯拉(Tesla)今天推出了特斯拉龙舌兰(Tequila)。

Tesla Tequila

前几年马斯克在愚人节开玩笑表示公司将推出一款酒精饮料。现在看来好像并没有开玩笑,这款名叫Teslaquila(tesla跟tequila单词结合)的龙舌兰酒现在已经到来。

特斯拉对其的描述为“独家、小批量生产高档酒,百分之百采用龙舌兰酿造。”作为电动汽车商,瓶身的闪电状也体现了“电”的元素。瓶子为人工吹制的玻璃瓶。其价格达到了250美元。

与香槟一样,龙舌兰酒也受到严格的原产地命名规定的约束; 龙舌兰酒必须在墨西哥的五个州之一生产。特斯拉称该产品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Nosotros Tequila厂商生产。该厂商称其龙舌兰来自一个允许生产的州——哈利斯科。

早在2018年4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靠在一辆Model3上昏倒在地,周围都是“Teslaquilla”的瓶子。同年晚些时候,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Teslaquila”的商标申请。

为此特斯拉还声明如果消费者酒后驾车,特斯拉是不会承担责任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