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1-06 10:56

Uber发布财报:三季度营收31亿美元 同比下滑18%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Uber 公布第三季度收入低于华尔街预期,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有初步迹象显示,其核心叫车业务将从疫情中完全恢复。

财报显示,Uber三季度每股亏损62美分,而此前的预期为每股亏损65美分。收入31.3亿美元,不及预期的32亿美元,总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18%。Uber在三季度共计亏损了10.9亿美元,较一年前亏损11.6亿美元有所改善。

Uber的交通业务总预订额59.1亿美元,交付业务总预订额85.5亿美元。交通业务包括Uber的核心乘车业务,三季度调整后的净收入同比下降52%,至13.7亿美元,而包括Uber Eats送餐在内的交付业务调整后的净收入同比增长190%,至11.4亿美元。

自第二季度财报发布以来, Uber通过股权融资筹集了5亿美元,以推动其物流部门 Uber Freight的增长。Ub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业务部门成立于2017年,融资后估值为33亿美元。 Uber Freight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总预订量仅为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