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6 10:45

特斯拉龙舌酒开卖:250美元一瓶,每人限购2瓶

据外媒报道,Teslaquila--这款以特斯拉为品牌名的龙舌酒曾出现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在愚人节开的一个争议性玩笑中。当时,马斯克开玩笑称,特斯拉将申请破产。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它的网站上列出了Tesla Tequila(跟最初的Telasquila品牌名略有不同)。

这款龙舌兰酒被装在一个手工吹制的玻璃瓶中,形状像电荷符号,它的售价是250美元。

说实话,名人生产的龙舌兰酒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并且这往往利润丰厚。由乔治·克鲁尼联合创立的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被Diageo收购,在该笔交易,后者对前者的估值高达10亿美元。特斯拉Tequila可能是该家汽车制造商销售的第一种酒。据这家公司自己介绍,该龙舌酒由Nosotros Tequila生产。

据悉,这款龙舌兰酒首次出现是在2018年4月,当时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自己晕倒在一辆特斯拉Model3上的照片,根据马斯克的描述他被Teslaquila酒瓶“包围”。另外照片中,他还举着一个写着bankwupt(故意将破产bankrupt拼错一个字母)的纸板牌子。

同年晚些时候,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将Teslaquila注册为商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