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06 10:29

UZI宣布复出?和Rookie双排上分,王思聪霸气打赏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最后结束的当晚,SN战队输给了DWG战队,除了这两支战队登上微博热搜之外,还有一位退役的选手也出现在了热搜榜上,这就是UZI。不少网友都希望UZI可以复出回归赛场,给LPL赛区带来一个新的冠军,认为现在LPL的下路ADC还是实力不足,于是网络上不断出现UZI打算复出的传闻。

实际上UZI复出的传闻也不是空穴来风,最近大家发现UZI打排位的次数变多了,甚至还和IG的中单Rookie、FPX的中单Doinb也一起双排。UZI和Rookie双排的时候,UZI还特意向Rookie请教了几句韩语骂人的话,不过Rookie在教了几个词之后表示韩语的骂人太没意思,反而希望UZI可以教几句中文的骂人。UZI表示中文骂人太脏了,不能教不能教……

在排位等待的间隙,UZI的直播间内突然出现了一个ID叫做为爱基牛逼的用户送了两个藏宝图,UZI连忙道谢:感谢为爱基牛逼的两个藏宝图。Rookie在连麦的另一头说了句:校长!UZI才反应过来:校长大气,名字也够霸气,买了买了,Rookie我天天和你双排,是不是真就买了?那边Rookie则调侃:估计买你的钱,把一个队伍都可以买下来。UZI接话,表示买了去打野,去拯救Rookie。

此前UZI和IG就传出过签约的传闻,但一直都没有实现,如今UZI和Rookie频繁的双排上分,加上今年IG战队成绩不太理想,一个冠军都没拿到,在这个转会期肯定会有大动作,这就包括引入新的强援。或许在休息了大半年之后,UZI真的有可能回到赛场和Rookie、Theshy联手。如果这样的组合真的成真的话,那么明年的LPL联赛会有更大的看点。

对于UZI复出的传闻,大家觉得他复出会加盟RNG还是选择联手Rookie呢,大家希望看到的是什么样的画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