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1-06 09:30

阿里云第二财季营收达149亿 预计两个季度内可以实现盈利转正

【TechWeb】11月6日消息,昨天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三个月,集团收入1550.59亿元人民币,同比稳步增长30%。其中,阿里云季度营收149亿元,同比增幅达60%。

财报表示,该季度阿里云增长主要得益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完整的数字化转型技术和服务,特别在互联网、金融、零售等行业表现出高速增长。其中,约60%的A股上市公司使用阿里云的技术和服务。

另外,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表示,我们预计在两个季度以内应该是可以转正实现盈利的,我们认为没有任何的理由说我们的云计算业务不能达到像其他公司一样的盈利水平,在那之前,我们会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提高我们的盈利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