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6 08:43

库克被指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 苹果12或面临电源芯片短缺问题

【库克被指隐瞒iPhone中国需求下滑】据凤凰网援引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三裁定,苹果公司必须面对股东发起的一桩拟议集体诉讼。

股东们指控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隐瞒了iPhone中国需求下滑情况,导致投资者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罗杰斯称,由一只英国养老基金牵头的股东可以就库克在 2020 年 11 月 1 日电话会议上发表的言论提起诉讼。

另外,据彭博消息,苹果公司正面临iPhone12 电源芯片短缺的问题,或影响假日购物季的销售。iPhone12 的电源管理比前几代iPhone更重要,因为iPhone12 拥有额外的摄像功能和5G功能,这增加了苹果对这些组件的需求。知情人士称,贸易限制和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是造成短缺的主要原因。预计供应中断将在未来两个季度持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