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22:28

双11大促 京东Plus+爱奇艺VIP联名会员年卡低至108元

2020年11月5日消息:爱奇艺会员活动再次迎来了大促,双11活动期间: 11 月 6 日 15 点- 11 月 11 日 24 点,也就是整整5天的时间。爱奇艺联合京东会员开展会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原价198 元的爱奇艺会员,现在购买只需要108 元,同时送京东Plus会员,相当于购买爱奇艺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 =108 元 (点此购买) 。

此次活动仍然有四种优惠: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6 折108 元(点此购买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喜马拉雅会员年卡6 折108 元(点此购买
  • 星钻会员年卡5 折249 元(点此购买

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会员抢先看《如意芳霏》和《半是蜜糖半是伤》《棋魂》《破茧》《盲侠大律师2020》等精彩剧集。

爱奇艺VIP会员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