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5 17:50

2020美国大选结果未出,YouTube却拒绝删除“特朗普获胜”相关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尽管美国大选结果还未出来,不过YouTube上出现一段声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赢得选举的视频。对此,YouTube表示,该视频并未违反其任何政策,并且允许视频继续在该平台上播放。

这一决定与Twitter和Facebook对选举结果的误导性言论和不实信息采取的措施形成了鲜明对比。

具体来说,YouTube认为,这段名为“特朗普赢了”的视频违反了其广告指导原则,但没有违反其内容政策,因此该视频可以留在网上,但不会投放广告。

在视频中,一名OANN主播称特朗普赢得了另一届任期,并无根据地宣称如果不是因为选民欺诈,特朗普将赢得一些摇摆州。尽管这些信息是不正确的,但YouTube还是认为该内容并没有越界。

一位公司发言人表示,YouTube目前关于错误信息和选举的政策涉及“旨在误导选民投票时间、地点、方式或资格要求的内容,或者可能严重阻碍投票的虚假声明”。

取而代之的是,YouTube已经从特定的OANN视频中删除了广告,并在视频下方弹出这并非最终选举结果的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