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17:15

DxO全新榜单公布:进军智能音箱评测 小米、华为亮眼

前几天DxO预告有全新的评测基准项目,当时猜测还是会围绕智能手机,不过大家都猜错了,刚刚他们公布了全新的测试项目——智能音箱,新业务开始了。

此前在DxO的榜单上,总计有3大类、6个项目,智能手机中分别有前置镜头、后置镜头、音频及屏幕4个测试基准,还有相机传感器、相机镜头2个传统主业。

现在增加的项目是新的类别,不过测试也算是有基础了,这次加入的是智能音箱,而且根据价位不同分成了两个等级——Essential基本、Advanced高级,前者是价位低于200欧元的产品,后者是价位在200-499欧元的产品,看起来未来还可以继续扩展。

在200欧元以下的产品中,亚马逊的Echo音箱以124份位列第一,小米Smart Speaker HD、SmartSpeaker Battery Edtion位列第二、第三,天猫精灵X5拿到了第五,百度小度也拿到了第六。

在200-499欧元的产品中,哈曼卡顿的Citation200以147分获得了第一,谷歌的Home Max以两分之差位列第二,接下来分别是是Bose的Home Speaker500、Sonos的One、华为Sound X、苹果HomePod。

在这些高端产品中,华为的Sound X进入了前五,毕竟也是跟帝瓦雷合作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