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11:34

天猫双11星秀猫官方周边开售 从设计到生产用时1个月

【TechWeb】11 月5 日消息,昨天,天猫双11星秀猫周边新品正式开售。当晚,大头猫抱枕、三连猫卫衣首批库存不到1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天猫双 11 预售首日,星秀猫互动玩法在手机淘宝、支付宝同步上线,吸引大批用户在线“养猫”。Alibaba Design 团队联合淘宝心选、犀牛智造,用 1 个月就完成了 14 款周边新品的设计、生产。其中,星秀猫大头抱枕面料和填充物分别采用了成本较高的 260g 荷兰绒和 600g 高弹填充棉,使得手感更加柔软,回弹性更强。

天猫双 11 活动期间,用户在“双 11 星秀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周边新品,可获得跨店满 300 减 40 等平台优惠,以及 2 件 9 折等店铺优惠。照这样计算,一款官方价为 79.9 元的星秀猫 304 不锈钢保温杯,双 11 预计到手价为 48.3 元。

据了解,天猫双 11 星秀猫形象与周边新品均由 Alibaba Design 团队设计。在设计之初,团队通过调研发现,橘猫、布偶、英短最受中国爱宠人群欢迎。因此,星秀猫“天天”“淘淘”“Eleven”形象均基于以上 3 个品种特征设计,并分别加入了主唱、舞者、说唱歌手的元素。

淘宝心选星秀猫周边项目负责人吴晨亮表示,“我们通过数据发现,年轻女性对星秀猫互动玩法的热情最高。同时,用户近期对具体保暖功能商品的需求也在提升。因此,淘宝心选和犀牛智造基于这些洞察,决定推出卫衣、保温杯、猫头抱枕等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