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10:44

芒果超媒45亿元定增股票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TechWeb】11月5日消息,芒果超媒发布公告称,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9月27日,芒果超媒发布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募资不超过45亿元,其中40亿元用于内容资源库扩建项目,5亿元用于芒果TV智慧视听媒体服务平台项目。

在内容资源库扩建项目中,芒果超媒拟采购6部S级影视剧的网络独家版权,并自制(含定制)11部A级影视剧版权、自制18部S级综艺节目版权。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股份总数为1,780,377,511股,芒果传媒持有公司64.20%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台持有芒果传媒100%的股权,通过芒果传媒控制公司64.20%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以本次发行数量上限93,704,079股(含本数)计算,芒果传媒在前述协议转让及本 次发行完成后,将持有公司55.99%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台将通过芒果传 媒控制公司55.99%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