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10:24

Google Cloud推出新的Document AI平台

Google LLC公共云的最新成员是Document AI Platform,该平台使企业能够使用机器学习自动提取数字和打印文档中包含的信息。

在传统企业中,发票等文书工作中包含许多重要信息。必须提取该信息并将其加载到后台应用程序(例如公司的会计系统)中,以便可以有组织地对其进行处理。面临的挑战是,在许多情况下,数据输入仍是手动进行的,这占用了员工可能在其他地方花费的宝贵时间。

Google承诺使用Document AI Platform来自动化该过程。它在统一的仪表板上将Google现有的两个文档处理服务Lending DocAI和Procurement DocAI整合在一起,员工可以用来创建自动化的数据提取工作流。

该平台在启动时将包含10多个“处理器”,即预先打包的数据提取引擎,每个引擎均经过优化,可从不同类型的文档中检索信息。通用处理器有两种:一种用于常规文档,另一种用于表格。它们还辅以专用引擎,可从财务文件中提取数据,例如贷款申请和与发票有关的采购相关文书工作。

Google Cloud产品经理Lewis Liu和产品营销经理Yang Liang在博客文章中写道:“所有处理器都经过精心制造和微调,以达到行业领先的准确性,从而帮助企业通过机器学习来自信地从文档中解开见解。” 他们阐述说,随着时间的流逝,将增加更多的处理器来覆盖其他文档类型。

Document AI Platform还包括一个用于与公司应用程序集成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谷歌表示,除了让员工腾出更多的高价值任务之外,它还可以通过减少与手动数据输入相关的错误来帮助企业提高业务信息的准确性。Alphabet公司的子公司声称,比利时金融技术公司Unifiedpost的一个用户通过将数据捕获准确性提高了250%来进行管理。

可以自动化文档处理的AI工具潜在市场很大,因为几乎每个公司都将其作为后台业务的一部分来执行。仅解析销售订单就代表了巨大的自动化机会。Conexiom估计,在美国,每年大约有8.4万亿美元的企业对企业销售订单是人工处理的。

Google在云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也进入了这一领域。Amazon Web Services Inc.提供Textract用于从文档中提取信息,而Microsoft Corp.在该类别中与Form Recogniser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