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10:04

小米拍照进步神速 雷军:相机部已有千人团队 超40多位行业泰斗加盟

近年来,小米手机的拍照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背后则是小米对于相机部的不计成本的投入。

今天上午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透露,小米相机部拥有近千人团队,在北京、东京、巴黎、圣地亚哥等九地设立研发中心,并力邀超过40位全球行业泰斗加盟。

据悉,2016年4月,小米手机业务成立核心器件部,下设相机部。2018年,单独成立一级部门——相机部。

2年时间,小米相机部从122人发展到850位工程师,人数激增6倍。

此外,小米在北京、东京、巴黎、圣地亚哥等地,设立九地研发中心。全球最顶级的人才在哪里,小米的研发中心就设在哪里。

雷军透露,小米还不惜代价力邀超过40位全球行业泰斗加盟,携手打造世界顶级影像表现。

在他看来,人才是创新之源,小米目前研发团队超过10000人,2021年小米将扩招5000名工程师。

快科技手机DXO排行榜

在DXOMark最新的评测体系下,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以133分的综合成绩,排名第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