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09:34

网龙宣布与培生全球学校达成数字内容授权协议

【TechWeb】11月5日消息,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与培生教育集团旗下培生全球学校(Pearson Global Schools)签订授权协议。通过网龙旗下包括Edmodo、普罗米休斯和JumpStart等平台构建的全球学习社区,将培生Quikik应用程式中的高质量及具互动性的数学和科学内容拓展至全球。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今年全球约有12亿儿童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不能在学校上课。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成为主流模式。培生Quikik应用程式提供极具视觉效果的交互式课程,结合网龙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课程的内容可按照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量身定制,以提高学习效果。

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表示,很高兴能把培生的内容引入网龙的教育社区中。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度,并按照其进度,推荐最适合他们当下需求的内容。未来将继续扩展合作并携手共促教育改革。

根据网龙发布的2020年中期报告,上半年其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8.5%,占集团总收益的40.3%。其中,普罗米休斯教育互动平板出货量同比增长25.6%;混合学习平台Edmodo Enterprise平台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70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