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22:13

摔快递小哥鞠躬道歉:双11情绪失控了 网友:没人逼你上班

每年的双11剁手一时爽,后续麻烦就多了,这个时候就辛苦的大概就是快递小哥了。今天有个圆通公司的快递小哥被人发现摔快递,随后圆通方面表示道歉,现在快递小哥自己也鞠躬道歉了,称情绪失控。

据悉,当事快递小哥为圆通西安市西郊四部加盟网点的业务员。双11期间,由于派送压力激增、客户催件、快递柜较少致投递困难等因素,导致该业务员情绪崩溃,通过摔快件行为发泄内心不满。

陕视新闻随后也采访了这位小哥,他表示,正值双十一前夕货物激增,送货小区柜子少货物多,有的顾客不接电话,有的顾客还一直再催,所以情绪有些失控,他鞠躬表示道歉,并且如果有货物损坏,他愿意承担赔偿。

从人之常情来看,太累太烦的时候情绪是会崩溃的,快递小哥发泄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对于他采用摔快递发泄的举动以及现在的道歉,网友们似乎并不接受,陕视新闻的评论中多数人觉得不可原谅,批评小哥没有敬业精神。

哎,这个双11对很多商家及快递公司业绩爆发的日子,但也是让很多人劳心劳力,这种事不会少见,对错恐怕是一言难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