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9:08

三星前董事长李健熙葬礼上记者感染新冠 韩国发紧急通知

10月25日,三星前董事长李健熙在首尔去世,享年78岁,这对韩国商界及高层来说是件大事。

之后,不少名流、高官、媒体等都来吊唁或者参加葬礼,然而悲剧的是这次活动上有一名韩国《韩国经济日报》(Korea Economic Daily)的记者确诊了新冠病毒,同时该报的另外两名记者也确诊了。

根据韩国政府掌握的信息,出席这些活动的人数大概有1000人左右,包括执政党共同民主党首李洛渊、院内代表金太年、国民力量紧急对策委员长金钟仁、院内代表朱豪英等重量级人物。

现在韩国卫生局已经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参与过活动的与会者尽快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悉,出席吊唁会的韩国财政部长洪南基和其他数十名政府及私营机构负责人在周三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截至发稿时,尚不清楚结果。

而济州岛州长Won Hee-ryong和京畿道教育厅厅长Lee Jae-jung在接受冠状病毒检测后,暂停了之后原定的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