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8:48

国产悬疑大剧《隐秘的角落》将登陆日本 中文原声开播

国产悬疑神剧《隐秘的角落》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现在官方宣布它要登陆日本,而且是超硬核登陆,直接以中文原声呈现(附带日文字幕)。

据悉,国产大热剧集《隐秘的角落》确定2021年1月21日在日本收费电视台WOWOW播出,以中文原音+日文字幕的方式呈现,每周四晚8点两集连播,第一话免费,日文剧名「バッド・キッズ 隠秘之罪」。

《隐秘的角落》由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等出演,改编自紫金陈推理小说《坏小孩》 ,讲述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

《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2020年出品的12集悬疑短剧集,播出期间一举斩获全网216个热搜,在豆瓣评分最高达9.2,是全民热议的高口碑爆款剧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