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8:23

三星W21 5G真机曝光:折叠屏旗舰要卖万元

三星将于今晚7点在南京发布折叠屏旗舰W21 5G。

赶在发布会之前,@心系天下-中国电信官方微博提前展示了三星W21 5G真机。

如图所示,三星W21由上一代W20的刘海屏升级为挖孔屏,主屏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视觉效果也进一步提升。

据报道,三星W21 5G折叠屏升级为第三代,展开后主屏尺寸为7.6英寸,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和超窄边框设计,刷新率为120Hz,是上一代的两倍。

不仅如此,三星W21 5G拥有升级的隐形铰链,能够实现多角度旋停,因此只需放在桌面并折叠至一定角度,用户无需手持即可完成拍摄。

规格方面,三星W21 5G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

价格方面,按照W系列的高端定位,三星W21 5G售价过万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