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8:18

免费!《孤岛危机》吃鸡游戏曝光:主打画质

在《孤岛危机1:重制版》上线后,Crytek的下一步作品并非第二部重制,而是一部吃鸡网游,免费。

据外媒报道,新作暂定名为《Crysis Next》,一款可容纳数百人的超大地图FPS。

谈到区别与其它吃鸡游戏的优势,官方表示将是壮观的视觉效果和高生产价值。

可一些玩家也担忧,尖叫引擎通常很占资源,虽然画面上去了,配置要求也提高了,这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削弱玩家参与的积极性。

另外,从招聘中还了解到,Crytek还在开发《罗马之子》的下一部作品,但何时与大家见面不得而知。

目前,市面上的吃鸡游戏已经有《PUBG绝地求生》《和平精英》《使命召唤:战区》等,《孤岛危机》到时的玩法可能在于纳米服带来的超能力上,当然,这仅仅是猜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