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8:18

国产宝马X5进度:2022年4月份正式量产 有近20万元降价空间

抛开X7不谈,宝马X5绝对算得上是家族中标杆SUV的存在,同时与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先比,丝毫不落下风。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国产宝马X5的中控台图片。近日国产宝马X5再传新消息。

11月4日,据网上车市报道,从华晨宝马供应商(燃油通气管路产品)处获悉,华晨宝马预计将于2022年4月份正式量产,该车生命周期为2022年-2026年。

华晨宝马官方资料显示,沈阳生产基地是宝马集团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在品控等方面达到宝马集团顶级水准。这种情况下,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出的X5自然不会比美国斯帕坦堡工厂(投产X5、X6、X7等SUV)差,甚至质量会更高。

据悉,国产宝马X5投产后,预计产能达到12.1万辆。与此同时,现款进口宝马X5代号G05,未来国产版本车型代号将变为G18。

目前和X5同为中大型车的5系采用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不过考虑到规模效应以及市场接受度、高低搭配等因素,预计X5将采取国产2.0T+进口3.0T同时销售的策略。

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售价。

参考目前进口版本宝马X5 2.0T车型69.99万元的指导价来看,未来国产X5生产成本下降,再去除关税,国产X5的起售价会进入50-60万元区间,更具吸引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