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6:43

圆通回应快递小哥暴力摔件:双11派件量激增 一时情绪失控

双11已经来了,你的快递是不是也已经在路上?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快递能够被“温柔”对待,但是日前陕西西安网友发布的一则视频令人心惊,视频中,一名快递员正在暴力摔件。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2日下午,家住西安公园天下的张女士下班回家路过小区蜂巢柜时听见巨响,看见一名圆通公司的快递员正在暴力摔快递。

据张女士介绍,当这名快递员第三次暴力摔件时她才拍摄了视频。

今天上午陕视新闻采访到视频中的快递小哥,他表示,正值双十一前夕货物激增,送货小区柜子少货物多,有的顾客不接电话,有的顾客还一直在催,所以情绪有些失控,他鞠躬表示道歉,并且如果有货物损坏,他愿意承担赔偿。

对此,陕西圆通综合办负责人邵先生称,因为双十一提前,快递量激增。当天和这名员工一起派件的快递员临时有事未能一起,派件数量过多导致员工一时情绪失控。

事后,公司向网点和快递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客户道歉。今后会加强对于员工的关怀工作,也请公众们多一点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