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4 16:43

入驻一年多 史努比已在拼多多平台上售出近千万件童装

【TechWeb】11月4日消息,近日,全球知名童装品牌史努比在新电商平台拼多多迎来旗舰店升级,携“多多童装时装秀”数十款走秀款童装首发上线。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一年多以来,史努比已售出近千万件童装。

而此次旗舰店升级更是造就了史努比入驻拼多多以来的最大单天订单量。“史努比童装万人团”活动,近2万件童装半天被抢空,订单遍布全国。

史努比童装中国区一级总代江苏格为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CEO姚东亮表示,“为了准备这次活动,我们加了10倍库存,但消费者的热情还是远超我们想象。与去年同期相比,GMV增长超1000%。”

据悉,今年8月,史努比首次把秀场搬上拼多多,举办了首届“多多童装时装秀”。活动当天,直播间的部分走秀款多次售罄补货,销量同比增长500%,店铺一天增粉近3万人。

数据显示,在当日时装秀直播的带动下,平台童装的搜索量增长220%。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90后宝妈宝爸把自己对时尚的感知投射在宝宝的穿搭上,贯彻着‘自己潮娃也潮’的原则。4月份以来,随着疫情后出行的增加,平台上童装迎来爆发式增长,‘潮童品牌’的需求也在高涨,这在三四线城市表现得尤为明显。”

此外,陆元还称,作为执掌家庭财务和生活的主力军,带娃妈妈们撑起了拼多多的大半边天。平台有义务把史努比这样的优质母婴品牌推到亿万父母面前。未来,平台将对优质母婴品牌提供更多包括“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在内的核心资源,同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给予全面支持,助力宝妈宝爸能够尽享“买得实惠买得放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