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6:13

钢铁直男的管“玻尿酸”来了 小米有品明天众筹

11月4日,小米有品官微预热,将于11月5日0点上架一款男士专属定制护肤品。

官方抛出三个问题:

1、你知道玻尿酸护肤品有多贵么?

2、你知道谁家的玻尿酸技术最强么?

3、你知道华熙生物么?

对于很少碰化妆品的直男来讲,这三个问题的确很难回答。

据了解,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将其用于化妆品中,据说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

华熙生物是全球玻尿酸领域的绝对王者,占据了全球玻尿酸市场39%的市场份额。坊间流传着一句话:"你可以不知道华熙生物,但你一定用过它家生产的玻尿酸。"

这次小米有品将要众筹的新品就出自华熙生物之手,到底有什么黑科技呢?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作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中国的化妆品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3652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4777亿元,增速居全球之首。国际品牌占据了国内化妆品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