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4 16:05

公司回应快递小哥暴力摔件:已进行批评教育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近日,针对“快递员暴力摔件”一事,圆通快递方面回应称,因为今年双十一跟往年不一样,从11月1日就开始,快递量激增,导致快递员压力增大。

圆通快递表示,正常来说一个区域都有两个人安排派送,但是另外一个人这几天请假了,所以快递全部都由这个快递员去送,导致该快递员在收发快递的时候情绪达到了崩溃点。发现这个情况之后,就对分公司的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分公司加强员工关怀工作。

此前,陕西西安的网友反馈称,下班回家路过小区蜂巢柜时听见巨响,转头时,看见一名快递员正在暴力摔快递。被摔的快递包裹疑似有水果、猫粮等众多物品。前前后后一共目睹到了三次快递员暴摔快递的行为,自己感到非常气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