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1-04 15:49

闪耀暖暖关于韩服汉服事件声明公告 闪耀暖暖回应原文一览

最近闪耀暖暖的所谓“韩服”事件已经愈演愈烈,对此闪耀暖暖官方在11月4日的下午进行了回应,表示叠纸游戏的立场与祖国始终一致,我们拒绝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行为,也一直积极承担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声明】

亲爱的搭配师:

近日我们接到较多有关槿云重华套装及设计师之影的反馈,在此做出对应声明及解释:

其一,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叠纸游戏的立场与祖国始终一致,我们拒绝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行为,也一直积极承担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其二,提供给玩家丰富多元的换装搭配体验,一直是《闪耀暖暖》制作组努力的方向。自立项之初,我们设定了奇迹大陆这样一个包罗万象的虚拟世界,云端、废墟、信鸽、荒原…在这里,每一套服装设计,容纳了角色的故事和回忆,也希望在设计中融入多一些元素、创意,呈现更多元化的服装设计,能带给大家更好的换装体验。非常抱歉给关心我们的搭配师们带来了困扰和误解。

其三,针对多数玩家反馈的、部分在《闪耀暖暖》韩文版本【世界频道】中、发布任何辱骂祖国或恶意解读事实的玩家,我们已持续沟通相关地区运营,按照运营规范进行包括但不限于禁言、封禁等处理。

最后,我们也必须再次声明,我们始终坚持尊重并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也始终捍卫国家尊严。在此,也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监督与支持!

《闪耀暖暖》制作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