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4 15:33

达达集团首创“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

11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11月3日,上海建设“品质直播第一城”活动举行,达达集团依托旗下两大平台京东到家和达达快送在“零售+物流”上的合力优势,将“1小时送货到家”与“直播电商”结合,首创“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

具体而言,根据时令、消费者需求等指标选择品牌方和商品参与直播,消费者在直播间下单后,周边零售门店将会收到直播订单,进而由达达快送在1小时内将商品履约送达。

目前,京东到家直播间已与伊利、联合利华、益海嘉里、玛氏箭牌、通用磨坊、湾仔码头等众多头部快消品牌合作,通过明星直播、总裁组团直播、微综艺访谈、元气厨房现场烹饪等多元化形式,创新内容升级,打造高品质直播。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通过推出“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以“直播+”这一新模式带动消费升级,上海此次从“品牌直播第一城”向“品质直播第一城”的目标转变,不一样之处就在于突出“品质直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