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3:57

三大运营商回应5G套餐无法改4G,需前往营业厅办理

距离国内5G牌照发放已经有一年时间,不少人也陆续购买了5G手机并且升级了5G套餐,但由于一些城市的5G网络覆盖以及网络都不太理想,有用户打算将套餐改为4G,但出现了5G套餐无法直接在网上改为4G套餐的情况。

此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APP内、PC端网页直接将自己的套餐从4G升级到5G,但是想要改回到4G套餐却找不到入口,对于这一现象,三大运营商中的移动作出了回应。

中国移动客服表示,如果从5G改回到4G套餐,暂时还不支持线上办理,建议携带有效证件前往附近营业厅办理,也可以拨打移动的客服电话进行办理。

根据此前中国移动公布的2020年9月份运营数据。当月,5G套餐客户数净增1543.5万户,累计达到1.13592亿户。而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公布的5G用户数合计已达到1.55亿。

不少人选择将5G套餐降到4G的主要原因,除了网络覆盖不太理想之外,5G套餐目前还相对较高的价格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资费最低的价格也在100元每月,如果套餐价格可以降低的话,或许会吸引更多人选择换成5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