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3:38

2020易观之星评选:得物App获“2020年度数字应用”奖

【TechWeb】11月4日消息,近日,2020易观之星评选揭晓,包括得物App等获得“2020年度最佳数字应用”奖。

资料显示,得物App是一家潮流网购社区平台,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平台的两大核心服务。根据官方的介绍,得物App通过数字化手段在高科技领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通过计算机识别、AI技术等辅助完善潮品鉴别查验的正确率与全面性。

今年4月,得物App在用户体验上加大投入和技术研发力度,上线“AR虚拟试穿”功能,帮助用户在线决策。得物App方面表示,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和体验升级,成为90后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决策入口。据悉,得物App用户群体中,90后消费人群占比已超过7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