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2:38

全国高速节假日免费通知 春节这几天跑高速不收费

作为被困在各个岗位上的上班族,最想拥有的可能就是假期了吧。并且10月黄金周过后,接下来的假期,就只有元旦和春节了。虽然距离春节还有99天,但是想想已经挺进两位数,是不是内心还稍微有那么一点激动。

而对于车主来说,假期还有个好处就是,除了放假游玩之外,高速还免通行费,驾车出行成本至少减少一半。因此,接下来的高速免费时间,也同样受到关注。

日前,我们从闽南网了解到,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最新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

高速规定免费车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春节:2月11日0时(周四、除夕)-2月17日24时(周三、年初六),共7天;

清明节:4月2日0时(周五)-4月4日24时(周日),共3天;

劳动节:5月1日0时(周六)-5月3日24时(周一),共3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周五)-10月7日24时(周四),共7天。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免费通行时间段仅供参考,具体以国家相关文件通知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