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4 11:18

起步股份与辛选联手直播 总销售额超1.2亿元

11月4日消息,日前,起步股份与辛选投资再次联手举办直播,旗下ABC KIDS品牌总销售额超1.2亿元,位列行业店铺榜及单品榜第一名。

据悉,起步股份与辛选投资在10月12日召开的战略合作发布上表示,双方将以合资公司为主体,计划在母婴童产品开发、创立母婴童品牌新IP、母婴童供应链、2200多家门店店长直播培训、互联网技术实现门店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直播是继10月7日起步股份与辛选投资直播试水之后联合举办的首场母婴专场直播。在起步股份与辛选投资的两次直播活动之后,双方之前达成战略的合作正在以稳健的节奏进行业务落地。

据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11月2日蛋蛋母婴专场直播中,起步股份旗下ABC KIDS品牌直播4小时,羽绒服、保暖套装、保温杯、休闲鞋、雪地靴等单品共计29个链接累计卖出127万件,成交额超1.2亿元。

《电商报》获悉,天眼查显示,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上市,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ABCKIDS品牌运动鞋、服装等儿童用品为的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47423.966万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