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1:08

苹果Mac下周发布 鸿海广达等供应商将受益

【TechWeb】11月4日消息,苹果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举办发布会,业内人士预计苹果将发布有史以来最便宜的Mac笔电。

据台媒报道,业内人士预计,苹果新Mac笔电起售价可能为799美元,13寸的MacBook Pro起售价则为1,099美元。

据报道,苹果将推出三款采用苹果芯片的新Mac,包括13英寸MacBook Pro、16英寸MacBook Pro和13英寸MacBook Air。处理器都是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制造,用电效率优于原使用的英特尔芯片。

这次Mac供应链还包含轴承厂新日兴、散热厂双鸿、奇鋐及安力、IC载板厂欣兴、软板厂台郡及臻鼎、键盘厂精元等等,由广达、鸿海组装。这些供应商都将受益于苹果的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