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04 11:03

德云色回顾S10总决赛SN输比赛原因,下路劣势不稳定

斗玩网原创:历时一个多月的S10全球总决赛在前几天终于结束了,最终今年的冠军被LCK的DWG战队捧得,这也打破了很多LPL观众希望三连冠的梦想。即使比赛已经结束多天,但很多人还是无法接受今年LPL没能夺冠的结果,连德云色也谈了他们对于今年S10总决赛的看法,认为实力的原因还是在下路。

首先德云色分析了决赛比赛SN对阵DWG这一场比赛,他们认为SN决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下路打得不好,尤其是huanfeng和蛇蛇几乎每一局都被压,导致失去线权,之后打野也不敢打小龙,被对手一次次的拿到小龙,导致比赛赢面变小。其实大家可以回顾决赛,SN输掉的比赛DWG都很早就拿到了3条小龙,这使得中后期比赛变得十分艰难。

德云色还认为蛇蛇的出装也出现问题,比如用日女每次不出石象鬼板甲,导致开团的时候进去马上就被秒,这样团战里面,后排就失去了输出空间,所以也要负主要的责任。作为对比,在决赛四局比赛里,DWG的辅助就表现十分优秀,几乎没有太大的失误,同时DWG的ADC鬼皇也做的很不错,在没有队友GANK的情况下基本不会太冒进,四局比赛也仅仅出现了一次的失误,这和LPL赛区的ADC打法是完全不同的。

德云色实际上在今年5月份春季赛结束之后,就曾经断言,LPL的下路今年变弱了,失去了往年的统治力。比如S8赛季的时候RNG下路的Uzi+小明组合,IG战队的阿水+宝蓝组合以及S9赛季的FPX下路组合,这些组合在当年都是领先对手很多,几乎都可以在线上取得优势,甚至带动队伍获胜。但今年由于版本原因以及选手状态下滑问题,导致今年LPL没有一个绝对统治力的下路组合出现。

当LPL下路失去优势之后,LPL的战队也在今年没能斩获最希望拿到的一个冠军。不少人就希望明年的版本可以改进一下,至少让比赛变得更加有激情。大家觉得德云色的评价怎么样,今年LPL下路的表现让你满意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