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4 10:04

iPhone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曾售价达5000元

苹果iPhone5C是2013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当时以入门级的定位被推出,但由于机身背壳采用了聚碳酸酯材料因此被不少用户吐槽“廉价”,最近这款手机正式被苹果公司列为过时产品。

根据苹果的规定,销售时间超过五年的产品,将被视为过时产品,过时产品将会得到有限的技术支持,也就是说在苹果店内这款iPhone5C如果要维修的话,可能难度较高,主要原因可能是零配件的缺少。

这款iPhone5C在当年发售的时候就受到了不少争议,主要原因是它的基本配置和iPhone5是一模一样,但是手机的边框、后壳是用聚碳酸酯材料取代了原本的铝合金材质,看起来比较廉价,当年的销量也十分糟糕。并且当时的售价也不菲,16GB版售价4488元,32GB版5288元,在中国内地新增8GB版售价4088元。

除了iPhone之外,苹果旗下的主要硬件产品,如Mac、iPad、iPod、Apple TV 以及其他苹果配件都是有过时产品这一规则,预计接下来要被列为过时产品的会是iPhone5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