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09:50

iPhone 12既视感 华为nova8 SE官图公布:关晓彤代言

Mate40系列发布后,华为的新机更迭并未止步。接下来,华为nova系列即将迎新。日前,华为宣布,华为nova8SE即将于11月5日下14点线上发布,官方Slogan是“和你 瞬间来电”。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微发布预热海报,代言人关晓彤手持华为nova8SE真机露面,类似iPhone12的后置镜头矩形模组以及渐变色后盖,颇为抢眼。

据早先爆料,华为nova8SE将搭载联发科天玑系列芯片, 其中标准版为天玑720处理器,高配版为天玑800U处理器。

其它配置则包括,6.53英寸OLED水滴屏,背部为矩阵四摄。机身厚度只有7.46mm,也与iPhone12接近(7.4mm),重量为178g。

后置四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AI四摄,电池为3800mAh。

此外,华为nova8SE还将继承Mate40Pro同款66W快充,这也是nova系列的第一次。

另据爆料,华为nova8SE之后,华为还将接连带来nova8、nova8Plus两款新机,预计搭载麒麟芯。

目前,nova系列已经成为华为出货的主力之一,而类似iPhone12的ID设计,将成为nova8SE的加分项。

从定位来看,华为nova8SE将主要面向年轻白领、学生群体,预计会主打2000元左右价位。具体售价,将于11月5日正式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