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21:42

号称36个月不卡!EMUI 11内测招募计划开启:这6款机型有福了

10月29日晚,华为EMUI官方宣布了号称36个月也不卡顿的EMUI 11的升级适配计划。今天,Mate 20系列、Mate X机型的EMUI 11内测招募计划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华为EMUI 11内测招募计划的手机型号包括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X(5G)、Mate X、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共计6款机型。这也是继P30系列后,EMUI 11升级再度覆盖麒麟980芯片机型。

本次内测报名方法为:打开“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内测报名→立即报名。值得注意的是,升级前请确保“花粉俱乐部”App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除了以上6款机型,此次发布了8款机型的招募预告,分别为nova 5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平板M6 10.8英寸、华为平板M68.4英寸、华为平板M6高能版。

据此前报道,华为EMUI 11的升级适配计划,覆盖华为、荣耀品牌的37款手机、平板产品。

而EMUI 11亮点包括自定义熄屏显示、灵动熄屏显示、AI隔空操作、智慧多窗、多屏协同、邮件对话模式、畅连通话支持12个国家和地区、Celia语音助手支持5种语言和15个国家等。

此外,经过数代技术积累与创新,EMUI 11的流畅度又上了新台阶,更耐用、更持久、更流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