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3 21:31

安兔兔10月安卓机性能榜单出炉 华为Mate40 Pro

11月3日,安兔兔公布了2020年10月份Android手机的性能排行榜,在旗舰机型中,最近上市的华为Mate40 Pro以685339分位居第一的位置。而上月排在第一的iQOO 5Pro本月排在了第二位,iQOO5以稍弱的得分排在第三名。事实上iQOO品牌的这几款机型性能依旧强劲,只不过华为新机的性能更强劲。

安兔兔10月安卓旗舰机性能排行

从安兔兔新公布的数据中看到,第一、二、三名被华为和iQOO占据之外,随后还有vivo、Redmi、小米和ROG等品牌的机型。其中,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作为一款新上市的手机,刚上市就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非常不错,甚至超过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

安兔兔10月安卓中端机性能排行

其他方面,安兔兔同时也公布了10月份Android中端手机的性能排行榜。榜单中排在第一的是Redmi10X Pro 5G手机,排在第二的同样是Redmi的机型10X5G,这款手机搭载了天玑820处理器,第一名的成绩为398483,第二名仅差4千分左右,性能比较接近。另外,排在第三名的荣耀30手机也很出现,得分为387136,搭载了麒麟98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