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21:22

早安打工人已被注册商标,均在申请注册状态

“打工人”这个网络词汇最近十分的火热,而有人发现已经有多家公司申请注册“早安打工人”,“打工人”等相关商标,最早申请时间为10月20日,由一家贸易公司申请,商标国际分类为服装鞋帽,以上商标目前均在申请注册状态。

这些“打工人”商标覆盖的范围也比较大,分类包括餐饮住宿、广告销售、通讯服务等,几乎包含了很多日常生活中会出现的地点或场景。

对于“打工人”被抢注商标,网友们调侃称:不管是什么梗火了之后都要被商业化,以后都不敢随便乱发打工人的话题或者内容了。

不过大家或许不比太担心,像是在正常的社交网络中使用“打工人”这样的话题或者内容是不会有侵权风险,而如果有具体的商品和作品的时候才可能侵权,但前提是这些商标申请被通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

高价AI课盯准焦虑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