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1-03 20:32

滴滴程维:月活突破4亿 感谢每一位用户和司机师傅

DoNews10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滴滴出行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在公司内部“在一起”全员会上表示,感谢每一位用户和司机师傅。年初面对疫情对交通出行的巨大冲击,滴滴和广大司机师傅共同努力,全力抗击疫情。网约车、花小猪、出租车实现高质量快速增长。以多品牌发展的战略,为细分人群提供便宜、确定性高的好服务,积极推进出租车改革和融合发展。

程维还透露,青桔单车在10月23日峰值突破2300万单;橙心优选在今年快速启动,呈现突出的起跑优势,目标是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

此外,滴滴出行公布“滴滴喵喵节”数据显示,目前活动已发放超5.46亿只虚拟猫。“集猫”大数据显示,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中,男性用户占比54.5%,女性用户占45.5%,萌宠的吸引力难以抗拒。90后用户占比最多,达40.9%,其次是80后占33.4%,70和60后用户也紧跟热潮,占15.9%。(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