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3 17:47

谷歌激进控制Pixel 5功耗:连骁龙765G的性能也被劣化

今年的Pixel5手机,摒弃了旗舰身份,处理器选用了骁龙765G。根据谷歌CEO透露的信息,Pixel可能会在明年春季更新一台骁龙8系列处理器的产品。

不过,骁龙765G自身的性能和8系存在明显差异,没想到即便如此,在Pixel5上还是残血身份。

GSMArena的评测显示,Pixel4在Geekbench5中分跑分明显低于同样骁龙765G的一加Nord。开始以为是测试机问题,所以又买了台,甚至在冷却后多次测试结果都一样,证实从中作梗的是谷歌自己。

我们知道骁龙765G集成了5G基带,老外分析是即便如此功耗表现仍让不能令谷歌满意,所以出手限制,以避免发热或者电量消耗严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